close

遲了兩天的心得文XD //演唱會完整個超累 25晚上才恢復體力= =

<<前言>>

回想四月底時,看到網路上的消息,五月天最終場在台中耶,也因為這樣得到了父母的同意,到了5/11時,為了五月天,一放學便馬上衝至隔壁的全家守候,很高興的發現沒人排隊,接著很快的就來到了5:55,但全家的網路始終連不上年代售票,到了六點半,連不上還是連不上,排在我後面的幾位也極度崩潰,難道我們真的與五月天無緣了嗎,後來突然想到,有個五迷朋友似乎在端點排隊,於是就打過去詢問端點的狀況,沒想到異常順利,更棒的事,還能幫我買票,真的很感謝,不然7/24可能就要一起在PTT上崩潰了。

 

時間來到了7/24

當天下午突然下起一陣傾盆大雨,心想著完了,晚上的演唱會該怎麼辦呢,但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在演唱會開始前就雨停了,進場前,看著大家手上都拿著藍色螢光棒,想說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怎麼可以少了藍色螢光棒呢XD,於是就衝到明星商品區買螢光棒,但很可惜太晚去已經賣完了,只好和路邊的攤販買,不過運氣很差,買到了劣質品,演唱會才開始不到一個小時,螢光棒就壞了= =,稍微有點失落感,但一聽到五月天的演唱,一切都沒關係了,接著就進場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進場太早6:30,一半以上都還沒入場,到了7點左右,看著底下漫遊區入口,人根本就是用噴的……,噴了一個小時還再噴,非常恐怖的人海,心理OS:好險沒買那一區,不過對於我這個身高只有160的人來說,也不會去買那區吧XD,到八點時,我左邊的同學一直說,都八點的怎麼還沒開場,等了一個多小時了,都快睡著了,還擔心著等等會不會睡到結束XD,不過我相信演唱會開始,絕對不會讓你想睡,HIGH都來不及了。

 

<<正文>>

8:33燈一暗,馬上聽見五迷的歡呼,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藍色螢光棒海,真的很漂亮,由於之前還沒看過DNA演唱會的影片,所以每段影片、每種特效對我來說,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奇,都做得很棒很棒

春天的吶喊 軋車

完全沒料到春天的吶喊會放在第一首,一直以為還是軋車會先,這首也是我很愛的歌之一,特別喜歡趕羚羊草枝擺這句XD

愛情萬歲

原本在CD聽到的這首,並沒有很喜歡,但這天聽了演唱會,一整個對這首超有感覺,回家時還反覆聽了幾次

HOSEE

有彩帶耶,可惜坐在看台區,真的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讓我真正的快樂,很令人感動的一首歌,特別是聽阿信現場唱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熊頭一整個超級可愛的啦,不知到哪裡有賣這顆熊頭XD

瘋狂世界+候鳥

唱到這裡我感動快哭了,在我開始迷五月天之前,還不知道這首耳熟能詳的瘋狂世界是五月天唱的耶,然後我超級愛最後那段我好想好想飛,有別於CD版本,旋律真的很讚

時光機

居然唱了這首令人超級懷念的歌,特別是在剛畢業的時候感觸頗深刻

我們

這首是就連我在KTV唱時都很想哭的一首歌,沒想到居然可以在演唱會上聽到,淚水已止不住了,真的對這首歌又愛又恨,又讓我想起曾經……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還是忘不了最後哪一句「不肯腐爛的土壤」,阿信唱得很有感情,不管聽幾次都很感動

人生海海

每次去KTV必唱的這首歌,每次情緒陷入低潮時總能讓我回復平靜,當天一聽到這首,總有股莫名的快樂 

“DNA” 

雖然阿信承認有唱錯,但我真的聽不出來XD,唱到這首全場HIGH爆了,不管唱對還是唱錯,全身都會不自覺得動了起來 

雌雄同體

很久沒聽的一首歌了,一聽到旋律,很熟悉,但卻想不起來歌名XD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這首也是耳熟能詳的歌,不管是五迷還是非五迷,都可大聲的唱大力跳,不過坐在看台區頂多站起來搖擺,怕檔到人,地上濕濕的怕滑到,真的是看台區的一大遺憾之一

笑忘歌

算是我五月天的歌裡,最愛的一首歌吧,特別是有高中朋友在身旁,和你一起唱著這首笑忘歌時,會很感動

如煙

特效真的很讚呀,不過聽板友說似乎台北和高雄場的特效更棒

孫悟空

在考學測前,一整個很愛的一首high歌,怪獸solo真的超級讚的啦,可惜瑪莎的solo太短了,不然真的很想多聽一點basssolo

約翰藍儂+

演唱會一聽完,我愛上這首約翰藍儂,不曉得為什麼就變得突然很有感覺,唱完馬上接,整個很棒

最重要的小事

我就是從這首開始認識五月天的,在我心中,五月天演唱會已經變成的永恆故事

天使

也是每次去KTV必點的歌曲之一,不過這次演唱會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阿信好像有唱詞的樣子,在像孩子依賴著肩膀這句,好像唱成像孩子依賴著海洋,不過看板友似乎沒講到,我想應該是我聽錯拉 

生命有一種絕對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阿信清唱的版本,不過一樣都很好聽

倔強

也是考學測前常聽的一首歌,能在演唱會聽到這首,超感動的

“OAOA”

完全沒聽過的新歌耶,超級好聽,旋律很簡單,期待出單曲,我想到時候KTV點播率一定很高

“OK

五月天演唱會當然少不了這首HIGH歌囉

+放肆

當前奏出來,我還和我旁邊的同學說是永遠的永遠耶,可惜最後發現不是,讓我小失望一下,我真的超希望演唱會能聽到永遠的永遠,不過能聽到闖也不錯啦XD,而且還和放肆接在一起,整個很順

妳是唯一

聽到前奏非常不熟悉,當下覺得是首很老的歌,但最後發現他居然是張芸京的新歌耶,很好聽,希望以後再KTV也能點到阿信唱的

突然好想你

邊唱這首雨邊下,也別有一番風味

知足

這首是我第一首會唱的五月天的歌,很喜歡這首的旋律,很溫和

溫柔(還你自由版)

一閃一閃亮晶晶,五月天送給我們的星海真的超級美麗,在加上藍色螢光棒海,真的很動人耶,當我們陷入迷網時,五月天的歌總像我們的星星,指引著我們的方向,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憨人

整場演唱會最期待的一首歌,原本以為會是最後一首的XDLA~LALALA~LA~

這段代替安可真的很棒,整場演唱會最令人感動的地方就是這裡了,我想一堆人應該眼淚都潰堤了

戀愛ingR&B

第一次聽到這個版本的戀愛ING耶,整個很酷

心中無別人

聽到這首我又要哭了,我超愛的台語歌,很愛他副歌的旋律,不過會唱的人似乎比較少XD

透露

我們都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很久沒聽到的歌了,下次去KTV一定要點來唱

“DNA”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真的很扯,第一次看到可以重唱的XD,不過不管你要從重唱哪一首,或是要整個重唱我們都很樂意

志明與春嬌

也是本次演唱會期待的一首歌,也是一首大家能琅琅上口的一首歌,可是我真的不想和五月天最好就到這只想到永遠的永遠

期待再相逢

我想不只是我,全場一定都很震驚,沒想到五月天會在演唱會唱這一首歌耶XD

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大型演唱會,第一次現場看到暴民,雖然只能買到480的票,只能在看台區觀望如米粒般的五月天,但就是和在電視上、影片中不一樣,絕對超越480的價值,不過這次安排的動線真的很差,進場時都和漫遊區的擠在一起,連到入口都有點問題,個人覺得除了漫遊區不太值1580外,其他區都是物超所值,這次演唱會後,我發覺我的心依舊在五月天演唱會,很想要連做夢也在五月天演唱會,請問有甚麼辦法讓自己的心飛回來呢??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絕對要衝核心區,不過要等兩年真的好久,在這之前先期待著3D電影和新專輯吧。

 

我們約好要在一起去五月天演唱會,期待再相逢


最後最後

謝謝相信音樂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五月天

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一個畢生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uap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