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25個工作日
短短3個小時的畢典
終於到來


昨天一早就超級緊張
早上的彩排未來舞還跳錯= =
一整天心情一直很緊繃
深怕畢典時會出差錯
也很怕整個畢典會很枯燥乏味
預演更是聽到了 別人說 這屆畢籌怎麼這麼爛類似的言語
到了晚上進場時更是讓我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在進場時也聽到台下同學大喊"跌倒!"

還好後來我所擔心的事都沒發生
升幕降幕很成功
這幾天的構圖 上色 總算收到成果
當天我超怕拉壞 拉錯線 把整個幕給毀掉
宇明真的超神的辣!!!
華麗叢林未來舞也都超讚的
我特愛火焰的那個特效
這次的未來舞是我加入畢籌以來跳最好的一次了
整場畢典除了頒獎致詞較無聊之外
其他的大家都超級high的
整體來說 我們成功了

雖然說和畢籌會才相處短短25天
但我們有著同樣目標就是把畢典辦好
從原本大概只有一面之交
到彼此熟識
雖然中途有點小小的分裂
雖然畢典之後畢籌會可能無法再全員到齊
但我們擁有著共同的回憶
我們擁有著六十九屆畢籌
大蜘蛛 大蜥蜴 比克 皮卡丘 機器人 猩猩 長頸鹿  豬籠草
好捨不得他們被拆除
無論我們明天會在哪裡
都要記得這個動作
DSC00772.JPG

69th畢籌萬歲!!

在中正堂過夜真棒
蚊子超多還有豬籠草以及雨聲的陪伴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在中正堂開party xd




畢典就像是煙火 雖然很短暫 卻很崎麗無比
我們用了600個小時 為大家寫下一個畢生難忘的夜晚





突然想到畢冊和畢籌獎狀都還在中正堂= = 會不會被拿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uap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