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教召
因家裡因素第一天無法前往
所以第二天才到
首先~


我後悔搭區間車了
居然要坐兩個小時才到= =
坐到一半時
突然有隻該死的蚊子跑來鬧我
我還跟他奮鬥了半個小時左右= =
接著就搭著一號公車來到清大
不久就見到值星和肉包
然後就到營本部了~
一進去之後
當然就是幫忙修改簡報內容
不過我還是修不好= =(我好笨....)
最後還是要勞駕威萌來修(辛苦了)
到了晚上
是晚會的排練
看了兩次晚會劇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小失誤
但營期間進步超多的~~真的很強大
接著就回到營本部(跑流+等夜教的回來)了
沒想到
這一天
是最累的一天
因為可以說幾乎沒睡呀
1/22
營期第一天
一大早
就接到不知哪位家長的電話
口氣有點急促
一直問我接待的人在哪裡.............
當下我超緊張的
害我不知如何回答
不過後來
他說他看到接待的人了
才讓我鬆一口氣
這件事之後
我又打電話給GaryWu學弟
問他二中的學員到齊了沒
我才放心....

接著到營本部準備接下來的課程
結果始業式沒看到多少(哭哭)
營歌時間
這次營歌是笑忘歌
這首歌讓我很有營隊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會唱
不過後來大家都唱的很大聲很歡樂
教學時間崴萌和棋鈺都講的不錯
我和餅乾的教學活動
似乎是太緊張的關係
出了小失誤= =
大地時間我忘了我在幹嘛..........................本來想去玩的= =
教舞時間~我也跟著去了 看看學弟學的怎樣
學弟們依舊卡在四方轉那裡XD
後來看見總召著急貌
我便上前問問怎麼了
他說等等6點很多隊輔要先去排戲
有某些小隊會沒隊輔
目前一直找不到閒置的工作人員..............
於是就接到了三小的代理隊輔~
(之前都沒當過隊輔的經驗 害我超緊張的)
三小不知道是哪位隊輔帶的
幾乎都是嗨咖~
而且彼此都很熟悉~~
我記得還有文華的學弟~
到了晚會劇
雖然看的第三次
但有些地方還是很好笑
青眼白龍~海綿寶寶~阿基米得~XD
好高級的女僕
愛琳琳
二嫂已經被我的棒子解決了
某日~就是某一天的意思
紅色大菊花~黃色大香蕉~綠色巨拔辣~
人"上"人死光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大家幾乎都快笑翻了~XD
夜教
這真的很恐怖~
雖然跟在小隊後面
但我也被嚇到了= =
更恐怖的是
有一次門居然打不開..............
不過應該是隊輔故意關死的~~
接著就是跑2,3天的流
開會開到一半
就有大學部的老人
進來罵
還有白衣小女孩真的很累 叫了好幾聲才起來
可見大家都已經很累了
不過營期還有兩天
說什麼也要撐下去 給學弟更優質的寒訓
1/23第二天
早操因在準備學術場地所以沒看到
學術時間
這次是請交大研究生蔡講師來講課
講的內容還蠻難的
我幾乎都聽不懂呀
害我超想睡的
學員也很多很想睡
畢竟前一天讓他們快累翻了~
不過有些學員睡覺的樣子
還蠻好笑的
特別是................私底下問我吧
RPG
後來我接下堅毅試煉這個NPC
玩法就是聽從我的指令
用指定的手壓住指定的牌
這關我看到工作人員我都給他出超難的題目~
還有看到一堆閃光
我都快瞎了= =
本來我在想
是不是可以在學妹來時把牌黏在身上
不過想想這樣太過禽獸
所以還是算了
舞會
這次舞會一開始就超HIGH的
有好幾次火車都撞到我= =
不過我也跟著一起HIGH了(我體力透支了.......)
接著就是幫忙湊合的時間
接果我才湊合到一半
反而被當成學員 抓去跟其他女學員跳= =(哭哭)
我長的有這麼像學員嗎....................
接著
是營歌教唱
這次教的歌是當我遠颺
這首歌很柔和
也很令人感動
特別是在要分離的那刻
第三天
一樣準備學術場地
所以沒看到早操
不過一開始宅綠憨居然忽略我先走了(哭哭)
教學時間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
顯得比較不緊張
而且很少人在睡覺
這次威萌和棋鈺講的超好的
我應該好好像他們學習
不過宅綠憨
又再次不知道在幹麻了
CTRL+X沒發文就按..............
烤肉時間
宅綠憨就是宅綠憨
一就改不了它宅綠的個性
居然把烤肉醬整個倒進碗裡
發現到錯之後
又倒回去= =(地上又增加了一陀烤肉醬)
真是名副其實的宅綠憨......................
然後
我發現接下來的清理場地
才是最累人的事
洗個拖把要跑超遠
地上黑黑的超難拖的
要稍微有點用力才拖的乾淨
(我後悔把木碳拿來摔了= =)
結業式
一開始就看到安仔的西斯老大劇= =
值星說話超級感人
還說不太會說話~XD
影片也做的不錯
把三天的回憶都收錄在裡面了

一想到要分離
眼中不知不覺多了些淚水
好不容易認識的工作人員
也要分離了
這幾天真的辛苦大家了
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特別是學術組的演講
讓我學到的更多
很感謝學術組其他組員
你們讓我學會要如何講課(之前都不太會講 現在應該能進步許多)
如何把簡報弄得更好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不同的立場
同樣的感動
雖然這次是工作人員
但去年的那份感動依舊在
這幾天
過的很充實
不會有任何一點虛度光陰的感覺
因為有寒訓
讓我的寒假變的很快樂
暫時把課業拋出腦外
享受這次寒訓的樂趣~
做到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各位工作人員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uap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