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大的杜鵑花節(雖然沒有看到什麼杜鵑花)
收穫真的很多

一開始
我們便走進體育館
開始尋找自己想了解的科系
當然
我第一個去聽的
就是資工系(意外遇到彰中不知道哪一屆的電研社長)
聽說他們暑假有辦資工營(教一些資工系裡面所學的)
於是我便填上我的名字
到時候就會打電話給我
看看是否要參加(我是蠻想參加的 不知道會不會跟暑輔衝到)
另外
他們也有說到推甄的部份
好像要考C和微積耶
再來就是電機
似乎比較傾向於研究科技產品
接著
便是化工、法律、資管等等
讓我了解了許多科系的特點
然後
不知不覺就到了五點了
也該回家了(雖然很想繼續留著)
總而言之
這趟旅程
讓我收穫很多
也讓我決定要讀哪一類組
建議大家能過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uap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